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泰兴市瑞兴橡塑机械有限公司

橡塑机械设备、开炼机、密炼机、滤胶机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35升密炼机加压翻转式XN-35、橡塑设备江苏瑞兴
35升密炼机加压翻转式XN-35、橡塑设备江苏瑞兴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1435升密炼机加压翻转式XN-35、橡塑设备江苏瑞兴 
品牌: 瑞兴橡机
型号: XN-35
电机: 安徽皖南电机
减速机: 江苏凯博硬齿面减速机
单价: 9999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999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1-11 16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35升密炼机加压翻转式XN-35、橡塑设备江苏瑞兴:

机械功能特点:

2.1底座:使用B型槽钢与钢板焊接经加工而成。

2.2密炼室:使用28CrMnMo铸钢件经过热处理调制,与物料接触面堆焊耐磨硬质 合金硬度HRC60-62。密炼室整体抛光、外镀硬铬。机加工燕尾槽,内镶耐磨条,密封良好。外部设计水夹套,可用于水冷却及蒸汽加热。

2.3搅拌轴:主体采用CrMo合金钢锻打经热处理调质。螺棱采用CrMo合金钢蜡模铸造,以合金焊条焊接,经过整体热处理调质, 并在棱锋和棱面堆焊耐磨合金,并在打磨、抛光后表面进行镀硬铬处理。搅拌棱设计合理,形状圆润,搅拌效果更加优越。内通冷却水,使得冷却更佳。

2.4立柱:采用A3钢板经折弯,与钢管焊接加工而成。具有很强的稳固性和稳定性。

2.5防漏装置:搅拌轴端面采用机械式轴封迫紧系统,双层防漏。加压盖侧面,皆有板式迫紧。高分子树脂纤维材料耐磨、不易破碎。更换方便快捷,不影响生产进度。

加压系统

3.1气压缸:特制气缸。速度和压力均可依据客户方便调节。

3.2加压盖:主体采用45#铸钢和钢板焊接,受力合理,密炼面设计成M间隙均匀。内部设计有S形流道,可通冷却水与蒸汽加热,经过热处理调质,并在表面镀硬铬,在侧身皆有防漏装置。防漏密封条为高分子树脂纤维材料耐磨、不易破碎。更换方便快捷,不影响生产进度。

卸料装置


4.1结构组成:使用二次包络涡轮、蜗杆结构作为密炼室翻转卸料。

4.2翻转角度:110°(最大翻转角度140°)

4.3翻转电机: 皖南电机。

4.4翻转减速器:使用国茂针轮摆线减速器。

4.5翻转控制:两道控制保护系统,不会翻转动作失灵,导致机器损坏。

       传动机构

5.1主电机:皖南电机有限公司生产,防护等级IP54,是目前国内防护等级最高的级别,完全满足生产需要。

5.2齿轮箱:齿轮采用硬齿面渐开线减速箱,齿轮材料20CrMnTi,经过淬火、渗碳、磨齿,硬度HRC57~62.齿轮箱加装冷却循环系统,低噪音,高传动扭矩,可承受更高负载。

5.3皮带轮组:主电机与齿轮箱传动皮带轮均经过精加工,高保险系数,确保完成传动要求。

 

二、35L密炼机技术参数

 

 

 

 

 目

  格

XSN-35

混炼总容积

75公升

密炼有效容积

35 L

驱动电机功率

55KW

翻转电机功率

2.2KW

压缩空气压力

0.60.8 Mpa

缸 直 径

Ø250mm

转子转速(前/后)

30/24.5 r/min

转 角 度

140°

料 方 式

背投式

外型尺寸(L×W×H

3100×2000×2710

整机重量

6500KG

询价单